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网络计划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网络计划

2011-7-30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第 38 题 在网络计划中,工作P最迟完成时间为55天,持续时间为10天。其三项紧前工作的最早完成时间分别为25天、30天、33天,那么工作P的总时差为( )天。

  A.22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12

  C.15

  D.20

  【正确答案】: B

  【参考解析】: TF=min(55—10—33,55—10—30,55—10一25)=12天。

  第 39 题 某工程项目当事人双方在合同中约定,由承包人负责工程的设计,并负责物资设备的采购,则该合同属于( )。

  A.施工总承包合同

  B.工程分包合同

  C.劳务分包合同

  D.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合同

  【正确答案】: D

  第 40 题 根据设计要求,分析工程岩土地质资料,预测不利因素,并会同设计等方面采取相应的措施,属于(  )。

  A.施工环境的控制

  B.施工工艺的控制

  C.施工设备的控制

  D.施工对象的控制

  【正确答案】: A

  【参考解析】: 施工生产要素的质量控制包括劳动主体、劳动对象、施工工艺、施工设备和施工环境的控制。其中施工环境的控制中对地质水文等方面影响因素的控制,应根据设计要求,分析工程岩土地质资料,预测不利因素,并会同设计等方面采取相应的措施。根据题意,本题选A.

  第 41 题 在空气粒子状态污染物中,被称为可吸入颗粒的是 (  )。

  A.降尘

  B.飘尘

  C.粉尘

  D.灰尘

  【正确答案】: B

  第 42 题 《建筑施工场界噪声限值》中关于夜间打桩作业的规定是 (  )。

  A.噪声限值55分贝

  B.噪声限值65分贝

  C.噪声限值85分贝

  D.禁止施工

  【正确答案】: D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