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练习题-影响设备寿命期限的因素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练习题-影响设备寿命期限的因素

2011-6-9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某企业与开户银行有多种借款业务,以下是借款合同协议中的相关条款:正式协议下约定企业的信用额度为100万元;年内企业未使用部分的余额企业需向银行支付承诺费,承诺费率为0.5%;企业在银行中保持按贷款限额15%计算的最低存款余额;贷款期内企业需按月等额偿还贷款。上述合同条款中,涉及的信用条件有( )。

  A.信用额度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周转信贷协议

  C.还款方式

  D.补偿性余额

  E.偿还条件

  2.根据会计等式的平衡原理,按记账规则要求,通过汇总、计算和比较,来检查账户记录的正确性和完整性,称为( )。

  A.借贷平衡

  B.复式平衡

  C.试算平衡

  D.差额平衡

  3.影响设备寿命期限的因素有( )。

  A.设备的购置成本

  B.加工对象

  C.设备的保养

  D.操作水平

  E.设备的工作时间

  4.某项目进口一批工艺设备,其银行财务费为4.25万元,外贸手续费为18.9万元,关税税率为20%,增值税税率为17 %,抵岸价格1792.19万元。该批设备无消费税.海关监管手续费,则进口设备的到岸价格为( )万元。

  A.747.19

  B.1260

  C.1291.27

  D.1045

  5.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固定资产的价值,可通过计提折旧的方式计人有关工程成本或期间费用

  B.企业持有固定资产的一个重要目的是为了直接出售

  C.固定资产有实物形态和非实物形态两种形式

  D.自有固定资产包括自用固定资产和租入固定资产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