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模拟试题-常规的投资项目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模拟试题-常规的投资项目

2011-6-8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要对项目建成后的效益进行科学的预测评价,其中包括(  )

  A.环境影响评价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财务评价

  C.功能评价

  D.社会评价

  E.国民经济评价

  2.对于常规的投资项目,在采用直线内插法近似求解财务VIP收益率时,近似解与精确解之间存在( )的关系。

  A.近似解<精确解

  B.近似解>精确解

  C.近似解=精确解

  D.不确定

  3.对某项目进行单因素敏感性分析。当单位产品价格为1600元时,财务净现值为3210万元;当单位产品价格为1050元时,财务净现值为1210万元;当单位产品价格为960元时,财务净现值为110万元;当单位产品价格为720元时,财务净现值为-210万元。故该项目单位产品价格变化的临界值为( )元。

  A.≤720

  B.720~960

  C.960~1050

  D.≥1050

  4.项目建议书编制工作在建没项目决策阶段工作内容中所处位置为( )。

  A.初步可行性之后,可行性研究之前

  B.投资意向之后,市场研究之前

  C.市场研究之后,初步可行性研究之前

  D.可行性研究之后,建设项目决策之前

  5.从现在起每年年初存款1000元,年利率12%,复利半年计息一次,第5年年末本利和为( )元。

  A.6353

  B.7189

  C.13181

  D.5784

  答案:1、ABDE  2、B  3、B  4、C  5、B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