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200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3)

200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3)

2009-8-4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21.某工程施工合同规定用调值公式法对建安工程价款进行动态结算,某分部工程预算进度款为300万元,相关调整要素和数据如下表所示,则调值后该分部工程结算款为( )万元。

  要素项目           固定部分       材(t)       水泥(t)       木材(t)      人工(工日)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要素系数             0.3            0.2           0.2              0.1             0.2

  基期价格(元)       3600           330          1000              43

  现行价格(元)       3200           350          1200              40

  A.321.63

  B.303.54

  C.298.74

  D.280.65

  22.在施工成本的各种核算方法中,业务核算比( )。

  A.会计核算和统计核算的范围广

  B.会计核算的范围窄,比统计核算的范围广

  C.会计核算的范围广,比统计核算的范围窄

  D.会计核算和统计核算的范围窄

  23.某工程l o月份拟完工程计划施工成本50万元,已完工程计划施工成本45万元,已完工程实际施工成本48万元,该工程lo月底施工成本偏差和进度偏差分别是( )。

  A.成本超支3万元,进度拖延5万元

  B.成本超支3万元,进度拖延3万元

  C.成本节约2万元,进度提前5万元

  D.成本节约2万元,进度提前3万元

  24.分部分项工程成本分析采用的“三算”对比分析法,其“三算”对比指的是( )的比较。

  A.概算成本、预算成本、决算成本

  B.预算成本、目标成本、实际成本

  C.月度成本、季度成本、年度成本

  D.预算成本、计划成本、目标成本

  25.在建设工程项目进度控制工作中,分析和论证进度目标的目的是分析和论证( )。

  A.进度目标的合理性及实现的可能性

  B.进度目标实现措施的经济性和可操作性

  C.进度目标与成本目标、质量目标的匹配性

  D.进度目标与成本目标、质量目标的一致性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