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2007年一级建造师《矿山工程专管理与实务》考试试卷二

2007年一级建造师《矿山工程专管理与实务》考试试卷二

2009-6-26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1.矿井由立井井筒转入车场和巷道施工时,提升容器应由吊桶改为(  )。

  A.罐笼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矿车

  C.吊笼

  D.箕斗

  12.净直径8.0m、深度860m立井短段掘砌混合作业的施工设备配套方案应选用(  )。

  A.FJD-9凿岩钻架、2HZ-6抓岩机、新Ⅳ型井架、金属活动模板

  B.FJD-9凿岩钻架、2HH-6抓岩机、V型井架、金属活动模板

  C.FJD-9凿岩钻架、HS-6抓岩机、V型井架、整体滑升模板

  D.FJD-6凿岩钻架、HZ-4抓岩机、新Ⅳ型井架、整体滑升模板

  13.编制巷道掘进循环图表时,在正常所需作业时间外,通常还应增加(  )的备用时间。

  A.5%

  B.10%

  C.15%

  D.20%

  14.立井井简采用地面预注浆进行治水时,地面注浆孔的开孔间距一般取浆液扩散半经的(  )倍。

  A.0.8~1.0

  B.1.0~1.2

  C.1.3~1.5

  D.1.5~2.0

  15.根据《钢筋混凝土筒仓设计规范》,圆形筒仓和筒壁的混凝土强度等级不宜低于(  )。

  A.C5

  B.C20

  C.C30

  D.C50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