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一级建造师《法律法规》模拟试题四

2011年一级建造师《法律法规》模拟试题四

2009-8-2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1.(  )确定的限额以下的小型工程,在建筑工程开工前可以不必向有关部门申请领取施工许可证。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A.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B.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C.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D.建设单位的上级主管部门

  2.建设工期不足1年的,到位资金原则上不得少于工程合同价的(  )。

  A.30%    B.50%    C.60%   D.70%

  3.建设工程监理企业与承包单位串通,为承包单位谋取非法利益,给建设单位造成损失的,应当(  )。

  A.由监理企业对损失承担责任

  B.由承包单位对损失承担责任

  C.由建设单位决定监理企业和承包单位对责任的分担比例

  D.由监理企业和承包单位对损失承担连带责任

  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投标联合体,按照(  )确定资质等级。

  A.招标人指定的其中一家单位    B.资质等级较高的单位

  C.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          D.资质等级居中的单位

  5.甲为一老烟民,对各种香烟的市场价格颇为了解。某日在路边,小贩乙叫卖“中华香烟,20元一件”。甲欣然买之。经查,该烟为假烟,甲与乙之间的行为性质认定为(  )。

  A.无效民事行为,理由为欺诈    B.可撤销民事行为,理由为欺诈

  C.无效民事行为,理由为违反法律规定  D.有效民事行为,理由为双方达成合意

2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