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考前精选模拟试题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考前精选模拟试题

2009-5-29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单选

  1、税金一般属于财务现金( )。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A.流入

  B.流出

  C.平衡

  D.冻结

  2、基准收益率应( )单位资金成本和单位投资的机会成本,这样才能使资金得到最有效的利用。

  A.高于

  B.低于

  C.等于

  D.不低于

  3、( )是指由于货币(这里指纸币)的发行量超过商品流通所需要的货币量而引起的货币贬值和物价上涨的现象。

  A.通货膨胀

  B.通货紧缩

  C.货币贬值

  D.物价上涨

  4、根据成本总额对产量的依存关系,全部成本可以分成固定成本和( )两部分。

  A.变动成本

  B.机会成本

  C.使用成本

  D.资金成本

  5、建设项目年设计生产能力为10万台,年固定成本为1200万元,产品单台销售价格为900元,单台产品可变成本为560元,单台产品销售税金及附加为120元。盈亏平衡点的产销量为( )。

  A.45454

  B.54545

  C.35294

  D.15385

2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