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青岛市201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5月8日至22日

青岛市201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5月8日至22日

2010-4-2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关于做好201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产评估师、价格鉴证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现将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人社办字[2010]66、67、68、69、70号文件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就考试报名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一、网上报名时间: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于2010年5月8日至22日登陆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网(http://rsks.qdpb.gov.cn/)进行网上报名。

  二、现场确认时间及上报的材料:

  各单位务于2010年5月26、27、28日持以下报名材料到市人事局专业技术管理科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1、经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的《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

  2、报考人员的各种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3、资格考试汇总表(需带电子版);

  三、考试报名其他有关事宜请按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规定执行。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