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北京市200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首次及非首次报考缴费方式

北京市200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首次及非首次报考缴费方式

2009-5-2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首次报考并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缴费方式:

  1、本次考试全部采用网上缴费的办法,要求报考人员提前到就近的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网点办理网上支付卡。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2、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需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系统中的“支付查询”进入银行支付界面,直接支付报考费用。如果您没有提前办理以上三种网上支付卡,建议您及时就近办理。您所填写的信息已经保留在系统中,办好支付卡后您用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登录系统,直接点击“支付查询”即可进行支付。

  3、网上支付后,系统会显示“您的报考费用已经在网上支付成功”。受银行业务处理周期影响,如果在您支付后,报名系统提示为“您的报考费用还没有在网上支付”,请您耐心等待到下一个工作日再进行查询。特别注意:已经完成网上支付费用的考生不要再重复支付。

  4、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务必于2009年6月12日之前在网上缴纳报考费用,确认报考费用缴纳成功后,方完成全部报名手续。特别注意:只通过资格审核,但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成功支付报考费用者,报名无效。

  5、完成全部报名手续后,报考人员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报名状态”,查询本人的报考情况。

  6、报考费用的发票请在参加考试时到所在考场领取发票,因各种原因未能在考场领取发票者,务必于考试结束后二周内(周六、日除外)持本人身份证明和准考证到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一层大厅领取,逾期不再办理。

  二、非首次报考人员请按以下程序办理缴费手续:

  1、本次考试全部采用网上缴费的办法,要求报考人员提前到就近的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网点办理网上支付卡。

  2、报考人员需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支付查询”进入银行支付界面,直接支付报考费用,并于考试时到所在考场领取发票。如果您没有提前办理以上网上支付卡,建议您及时就近办理。您所填写的信息已经保留在系统中,办好支付卡后您用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登录系统,直接点击“支付查询”即可进行支付。

  3、网上支付后,系统会显示“您的报考费用已经在网上支付成功”。受银行业务处理周期影响,如果在您支付后,报名系统提示为“您的报考费用还没有在网上支付”,请您耐心等待到下一个工作日再进行查询。

  特别注意:①已经完成网上支付费用的考生不要再重复支付。②只在网上提交信息,但未按规定时间成功支付报考费用者,报名无效。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