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2年一级建造师《公路工程》复习资料:技术档案管理

2012年一级建造师《公路工程》复习资料:技术档案管理

2012-9-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档案制度

  (1)概述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基本建设档案资料是指在整个建设过程中形成的、应当归档的文件,包括基本项目的提出、调研、可行性研究、评估、决策、计划、勘测、设计、施工、调试、生产准备、竣工、测试生产等工作活动中形成的文字材料、图纸、图表、计算材料、声像材料等形式与载体的文件材料。

  (2)公路工程施工技术档案管理

  ①项目应配备专职或者兼职人员负责工程文件材料收集、整理、立卷归档工作,直到形成一套完成的竣工资料上交有关单位。

  ②施工过程中应按交通部《公路工程竣工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要求收集有关工程施工活动的文字材料、图纸、图表、计算材料、声像材料。

  ③项目竣工时,应按交通部《公路工程竣工文件材料立卷归档管理办法》或者按照建设单位要求组卷归档,装订,并且在三个月内向上级单位及建设单位办理移交手续。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