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备考提示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复习题集介绍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复习题集介绍

2011-7-13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在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中占有特别重要的地位。本书旨在帮助工程管理人员学习、理解本科目考试大纲和考试用书的内容以及重点、难点,提高解题能力,熟悉解题技巧。本书涵盖了该科目的全部内容,并提炼重点,解析难点。在相应的知识点下面列有核心内容和重点解析,并在重点部位配置相应习题,使考生能够更好地理解考试内容,领会解题思路,把握知识点与考点的关系。

  【读者对象】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本习题集是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筑工程专业)应试人员的复习必备用书,也可作为各培训班的教材,一级供土建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和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参考。

  【目    录】

  1Z301000 建设工程基本法律知识;

  1Z302000 施工许可法律制度;

  1Z303000 建设工程发承包法律制度;

  1Z304000 建设工程合同和劳动合同法律制度;

  1Z305000 建设工程施工环境保护、节约能源和文物保护法律制度;

  1Z306000 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法律制度;

  1Z307000 建设工程质量法律制度;

  1Z308000 解决建设工程纠纷法律制度。

  综合测试题(一);

  综合测试题(二)。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