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备考提示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复习题集介绍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复习题集介绍

2011-7-10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本题集主要依据2007年版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和综合科目考试用书《建设工程经济》(第二版)编写。与第一版相比,复习要点更加清晰,所选习题基本覆盖了各知识点和考点,并加大了答案解析所占比重。本书旨在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学习、理解考试大纲和考试用书的内容、重点、难点,通过大量的习题训练,以及配书光盘练习与测试,提高解题能力,掌握解题技巧。最后还有两套综合测试题帮助考生实战模拟。

  【读者对象】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本习题集是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筑工程专业)应试人员的复习必备用书,也可作为各培训班的教材,一级供土建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和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参考。

  【目    录】

  1Z101000 工程经济;

  1Z102000 工程财务;

  1Z103000 建设工程估价。

  综合测试题(一);

  综合测试题(二)。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