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政策解析 >> 政策解析 >> 2012年九江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2012年九江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2012-2-6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凡遵守法律、法规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江西省二级建造师全部科目考试:

  1.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2.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二)符合有关报名条件,取得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考试:

  1.已取得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2.具有工程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三)符合有关报名条件,取得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具有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考试。

  (四)已取得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报考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