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3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试题-施工进度

2013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试题-施工进度

2012-11-1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王某是某施工单位的材料采购员,一直代理本单位与外地甲建材公司的材料采购业务。后王某被单位开除,但甲公司并不知情。王某用盖有原单位公章的空白合同书与甲公司签订了一份材料采购合同,则该合同为(  )。

  A.效力待定合同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无效合同

  C.可撤销合同

  D.有效合同

  2.施工单位甲与设备供应单位乙签订了购买某种型号混凝土泵的合同,约定于2006年8月10日送货上门。设备供应单位乙委托运输公司丙运输该混凝土泵,但运输公司丙直到8月30日才将该混凝土泵送到施工单位甲,影响了施工单位甲所承包工程的施工进度。对此,应由(  )向施工单位甲承担违约责任。

  A.设备供应单位乙

  C.设备供应单位乙或运输公司丙

  B.运输公司丙

  D.设备供应单位乙和运输公司丙

  3.某抢险工程由于时间紧迫,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在施工合同中对工程价款未明确约定,则该工程的价款应按照(  )履行。

  A.订立合同时工程所在地的市场价格

  C.履行合同时工程所在地的市场价格

  B.订立合同时承包人所在地的市场价格

  D.履行合同时工程所在地工程造价管理部门发布的价格

  4.某工业项目由于发包人原因比合同工期推迟2个月竣工,承包人于8月6日提交了竣工验收报告,但发包人未按照约定的时间组织竣工验收,于8月8日将该工程投入使用,则(  )。

  A.以8月6日为竣工日期,工程质量是否合格由以后的竣工验收结果为准

  B.以8月6日为竣工日期,工程质量为合格

  C.以8月8日为竣工日期,工程质量是否合格由以后的竣工验收结果为准

  D.以8月8日为竣工日期,工程质量为合格

  5.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规定,当事人对欠付工程款利息计付标准有约定的,(  );没有约定的,(  )。

  A.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同期同类贷款利率计息,也按前述利率计息

  B.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同期同类贷款利率计息,不予计息

  C.按照约定处理,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同期同类贷款利率计息

  D.按照约定处理,不予计息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