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2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测试题11

2012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测试题11

2012-10-7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51、《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内容规定,收集、储存、运输、处置危险废物的场所、设施设备和容器、包装物和其他物品转作他用时,必须经过(D)处理方可使用。

  A.无害化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减轻污染的

  C.再生利用

  D.消除污染的

  52、《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内容规定,在城市市区范围内,建筑施工过程可能产生噪声污染,施工单位须在开工(B)以前向所在地县以上环境行政主管部门申报该工程采取的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情况。

  A.10天

  B.15天

  C.20天

  D.30天

  53、按照《工程建筑消防技术标准》需要进行消防设计的建筑工程,设计单位应当按照《工程建筑消防技术标准》进行设计,(B)应当将建筑工程的消防设计图纸及有关资料报送公安消防机构审核。

  A.设计单位

  B.建设单位

  C.施工企业

  D.承包单位

  54、根据《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规定,以下说法错误的是(D)。

  A.发包方可以将整个建设工程的勘察、设计发包给一个勘察、设计单位;也可以将建设工程的勘察、设计分别发包给几个勘察、设计单位。

  B.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单位不得将所承揽的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转包。但经发包方书面同意,可将除建设工程主体部分外的其他部分的勘察、设计分包给其他具有相应资质等级的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单位。

  C.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者交通、水利等有关部门应当对施工图设计文件中涉及公共利益、公众安全、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内容进行审查。

  D.国务院对全国的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活动实施统一监督管理。

  55、合伙企业的利润和亏损,由合伙人依照合伙协议约定的比例分配和分担。合伙协议未约定利润分配和亏损分担比例的,由各合伙人(D)分配和分担。

  A.按照出资比例

  B.重新协议

  C.请求法院

  D.平均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