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2年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试题:安生生产管理条例

2012年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试题:安生生产管理条例

2012-9-1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规定,( C )应当为施工现场从事危险作业人员办理意外伤害保险。

  A.设计单位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建设单位

  C.施工单位

  D.监理单位

  2.施工起重机械和整体提升脚手架、模板等自升式架设设施的使用达到规定的检验检测期限的必须经具有( C )的检验检测机构检测。

  A.

  B.法定

  C.专业资质

  D.技术能力

  3.通过检查可以发现问题,查出隐患,从而采取有效措施,堵塞漏洞,把事故消灭在发生之前,做到防患于未然,是( B )的具体体现。

  A.“安全第一”

  B.“预防为主”

  C.“预防第一”

  D.“安全为主”

  4.工程监理单位在实施监理过程中,发现存在安全事故隐患的,应当( A  )。

  A.要求施工单位整改

  B.要求施工单位暂时停止施工

  C.及时报告建设单位

  D.及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5.施工起重机械和整体提升脚手架、模板等自升式架设设施安装、拆卸单位未编制拆装方案、制定安全施工措施的,责令限期改正,并处以(  C )的罚款。

  A.1万元以上2万元以下

  B.2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

  C.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

  D.10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