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2年二级建造师单项选择题-招投标法

2012年二级建造师单项选择题-招投标法

2012-5-20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招标人不得以不合理的( )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不得对潜在投标人实行歧视待遇。

  A.条件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理由

  C.要求

  D.章程

  2.《招标投标法》第26条规定:投标人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 );有关规定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或者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投标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

  A.水平

  B.能力

  C.业绩

  D.资质

  3.投标人以行贿手段谋取中标的法律后果是中标无效,有关责任人和单位应当承担相应的( )责任或刑事责任,给他人造成损失的,还应当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A.社会

  B.经济

  C.民事

  D.行政

  4.《招标投标法》规定:开标由( )主持,邀请所有投标人参加。

  A.招标人

  B.招标办

  C.评标办

  D.评标委员会

  5.评标活动具有保密性和( )。为保证评标的公正,保证评标委员会的成员免受外界压力或影响,评标工作应该在严格保密情况下进行。

  A.公正性

  B.公平性

  C.独立性

  D.专业性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