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管理与实务》模拟试题-爆破材料

2011年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管理与实务》模拟试题-爆破材料

2009-5-28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根据《水工建筑物地下开挖工程施工技术规范》,爆破材料应符合施工使用条件和( )的技术标准。每批爆破材料使用前,必须进行有关的性能检验。

  A.行业规定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规定

  C.政府规定

  D.设计规定

  2.根据《水工建筑物地下开挖工程施工技术规范》,单向开挖隧洞,安全地点至爆破工作面的距离,应不少于( )。

  A.50m

  B.100m

  C.150m

  D.200m

  3.根据《水工建筑物地下开挖工程施工技术规范》,相向开挖的两个工作面相距( )或( )倍洞径距离放炮时,双方人员均需撤离工作面。

  A.30m,5

  B.25m,5

  C.30m,3

  D.25m,4

  4.根据《水工建筑物地下开挖工程施工技术规范》,相向开挖的两个工作面相距( )时,应停止一方工作,单向开挖贯通,

  A.15m

  B.12m

  C.10m

  D.8m

  5.根据《水电水利工程爆破施工技术规范》,爆破器材仓库、储存室的位置、结构和设施须经主管部门批准,并经( )认可。

  A.质量监督部门

  B.当地公安部门

  C.项目法人

  D.监理单位

3 页  1 [2] [3]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