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练习试题-经审查合格的节能设计

201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练习试题-经审查合格的节能设计

2009-5-23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对于经审查合格的节能设计文件,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D)。

  A.当施工难度较大时,建设单位有权要求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修改节能设计文件,降低节能标准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当施工成本较高时,建设单位有权要求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修改节能设计文件,降低节能标准

  C.当施工工期较长时,建设单位有权要求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修改节能设计文件,降低节能标准

  D.建设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修改节能设计文件,以降低节能标准

  2.根据《民用建筑节能规定》,在下列行为中不属于民用建筑节能情形的是(D)。

  A.在规划、设计、建造和使用过程中,采用新型墙体材料,

  B.执行建筑节能标准,加强建筑物用能设备的运行管理,

  C.合理设计建筑围护结构的热工性能,提高采暖、制冷、给水排水和通道系统的运行效率

  D.采用新型能源取代传统的燃料

  3.关于消防设计图纸的审核,应由( A )将消防设计图纸报送公安消防机构审核。

  A.建设单位

  B.设计单位

  E.施工单位

  D.监理单位

  4.按照工程建筑消防技术标准进行消防设计的建筑工程竣工时,必须经( C )进行消防验收。

  A.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B.监理单位

  C.公安消防机构

  D.设计单位

  5.甲建设单位未进行消防设计,乙建设单位未经消防验收擅自使用工程,丙建设单位降低消防技术标准,丁单位在设有仓库的建筑物内,设置员工集体宿舍,并经公安消防机构批准。以上行为合法的是(D)。

  A.甲

  B.乙

  C.丙

  D.丁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