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2011年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部分真题解析汇总之六

2011年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部分真题解析汇总之六

2009-6-24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二、多项选择题

  1.BDE P57~58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A是根据标准的约束性划分。C是根据标准的属性划分。

  2.ABCE P6

  根据“民事法律行为的成立要件”的规定,ABCE正确。不包括D的说法。

  3.BD P8

  无因管理是指既未受人之托,也不负有法律规定的义务,二是自觉为他人管理事务的行为,无因管理行为一经发生,便会在管理人和其事务被管理人之间产生债权债务关系,其事务被管理者负有赔偿管理者在管理过程中所支付的合理的费用及直接损失的义务。

  4.ABE P34

  生产经营单位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的安全设施,必须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和使用。CD不包括在内

  5.ABD P32

  C“禁止”。E“处分包项目金额5‰以上10‰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可以责令停业整顿;情节严重的,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营业执照。”

  6.ABD P41

  根据“生产经营单位及从业人员的法律责任”的有关规定,ABD为正确答案。CE不包括在内。

  7.ABCD P18

  这《招标投标法》第5条规定的内容。这些原则是招标投标活动的基本准则。

  8.ABCD P35

  ABCD都是“从业人员安全生产中的权利义务”中规定的内容。E应为“在采取可能的应急措施后撤离作业场所。”

  9.ACDE P61

  ACDE均为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的情形,B没有提及。

  10.BDE P82

  BDE为《合同法》第55条规定的撤销权消灭的情况,AC与B相悖。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