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2012年度江苏省二级建造师网上报名3月5日至31日

2012年度江苏省二级建造师网上报名3月5日至31日

2012-3-5  作者:  来自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一、报名程序(注:在省直报名点报名的考生须在南京考试)

  省直点接受在南京工作的考生报名,其他各市的考生请到所在省辖市人事考试报名网站报名。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网上报名流程

  1、网上信息填报。登陆省直报名点网址:江苏建设人才网(www.jschr.gov.cn),点击进入网页左边“网上报名”栏,选择“201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或“2012年度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增项)及考评结合考试网上报”进行信息填报,信息上传并接受网上审查。(网上报名时间:2012年3月5日9:00—3月31日16:00)

  2、网上审核。请报考人员于信息上传后1个工作日内查看审查状态。审核状态为“通过”,考生才能进行网上支付。

  3、网上支付。请报考人员通过网上审查后及时进行网上支付。网上支付时间:截止4月1日下午4点前(逾期支付界面将自动关闭)。

  4、报名表在线打印。网上支付成功后,请及时在线打印报名表。网上在线打印时间:截止4月1日下午4点前(逾期打印界面将自动关闭)。

  二、报名材料

  (一)首次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查。

  首次报考人员指:1、首次报考“执业资格考试”的人员;2、首次报考“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增项)”的人员,以及往年曾经报考,今年仍需报考“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增项)”的人员;3、“考评结合”的报考人员。首次报考人员需到指定地点送交材料接受现场资格审查。

  1、现场资格审查时间:4月5日-4月6日,4月9日—11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6:30)

  2、现场资格审查地点: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01号文荟大厦5105室。

  3、报考“执业资格考试”的人员,接受资格审查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相应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的业务工作证明(报名表上填写);

  (4)网上下载打印的2012年度报名表(请使用激光打印机打印,请勿改变条形码大小,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5)本人近期2寸彩色同底(同网报上传电子照片)免冠证件照1张(贴于报名表右下角);

  4、已取得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报考“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2)网上下载打印的2012年度报名表(“相应专业(增项)”考生)(请使用激光打印机打印,请勿改变条形码大小,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3)本人近期2寸彩色同底(同网报上传电子照片)免冠证件照1张(贴于报名表右下角);

  (4)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报名过程中,本科学历应按照专业对照表(见附件3)所列专业来确定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其余学历者报考所学专业应与本科学历专业对照表所列专业相近。

  5、已取得江苏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小型项目管理师证书》、《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参加“考评结合”考试的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2)网上下载打印的2012年度报名表(“考评结合”考生)(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3)本人近期2寸彩色同底(同网报上传电子照片)免冠证件照片1张(贴于报名表右下角);

  (4)《建筑业企业小型项目管理师证书》、《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6)有效的业务工作证明原件。

  (二)老考生报名确认

  参加过考试的老考生(打印出的报名表左上角有档案号的考生,即为老考生),完成网上报名流程后不需接受现场资格审查,但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现场送交报名表进行报名确认。

  1、送交时间:4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

  2、送交地点:南京市草场门大街101号文荟大厦5105室。

  3、老考生报名确认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在线打印的2012年度报名表;(请用激光打印机,请勿改变条形码大小。)

  (2)本人近期2寸彩色同底(同网报上传电子照片)免冠证件照1张(请贴于报名表右下角);

  (3)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仅供核实,当场退回)

  三、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从2010年10月起,考生报名信息上报后,将不再受理信息更正申请。因此,请考生务必认真核对网报所填信息。网上支付成功后,所填信息将不能修改。

  2、请考生务必按照网上报名时间进行报名,逾期不能补报。

  3、考生在网上支付成功后才能在线打印报名表,请考生尽早完成网报信息上传、网上支付,网上打印报名表等相关网报程序。

  4、考生按相关要求在网上进行信息填报、照片上传,经网上审核通过后完成网上支付,才为网报成功。

  5、以军官证报名的考生身份证栏填写方式为:本人军官证号后加零补足十八位。(军官证号的汉字不填)

  6、上传电子照片要求:近期、清晰免冠证件照,高170像素,宽130像素,jpg格式,文件小于30k,可使用本文附件2“照片编辑器”进行修改。请考生务必按照要求上传照片。

  7、首次报考人员(含“相应专业考试(增项)”报考人员和“考评结合”报考人员)在报名网站上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并在网上支付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将有关报名材料送达指定地点接受现场资格审查,未到现场接受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8、老考生网报成功后,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送交相关材料进行报名确认,以免影响考试

  9、报考人员因故不能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或报名确认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报考人员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代为办理。

  10、网上报名只审查照片,不对个人填报信息进行审核,新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检查报考资格,一旦在现场资格审查中被审核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