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领取 >> 桂林市考区重新打印二级建造师准考证的通知

桂林市考区重新打印二级建造师准考证的通知

2012-1-30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各位考生:

  因桂林市考区二级建造师增报专业考点需要重新调整,原桂林市第五中学考点安排取消,桂林市考区全部增报专业考生统一安排在桂林市奎光学校(桂林市榕荫路17号)参加考试,原考号、考场号、座位号不变。受此影响,请在6月17日前已经打印了准考证的部分考生在重新开放打印期间登陆广西人事考试网,重新打印调整后的201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桂林市考区增报专业准考证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桂林市考区二级建造师第一专业考试准考证不受影响,无需重新打印。

  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相互提醒,以免影响和耽误参加此次考试。因此次调整考点给广大考生造成的不便和影响,深表歉意。

  桂林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1年6月16日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