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宁波市201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月25日至3月10日

宁波市201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月25日至3月10日

2010-5-4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根据浙江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1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浙考发[2010]7号)精神,结合宁波市实际,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科目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6月26日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3:00-5: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6月27日 上午: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6个专业,报考人员可根据各自从事的工作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科目。

  二、报考条件

  (一)凡遵纪守法,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取得非工程类或非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二)免试部分科目条件。对已取得建筑施工二级项目经理资质及以上证书的人员,符合报考条件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免试部分科目:

  1.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或工程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须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

  2.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或工程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的,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只须参加《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

  对于不符合免试条件,且今年只报考1科或2科的考生,在网络报名选择“考试级别”时,应选择“考三科(不符合免试条件)”,然后再选择今年欲考的科目。

  (三)报考条件中凡涉及时间期限的一律计算至2010年12月31日。

  (四)因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该项考试。

4 页  1 [2] [3] [4]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