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福建省2009年二建违纪违规考生作出处理通知

福建省2009年二建违纪违规考生作出处理通知

2010-7-30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关于对200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考生作出处理的通知

各设区市人事局、建设局,省直有关单位: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3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为加强考试工作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经研究,对200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做出以下处理:

  一、对存在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131人(名单见附表1),取消该考生2009年度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2年内不得再次参加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二、对在试卷规定以外位置书写本人信息,经鉴定为异常试卷的2位考生,取消该考生2009年度本科目考试成绩(名单见附表2)

  各设区市建设和人事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加强考试工作管理和对考生的教育工作,避免今后再次出现类似的违纪违规行为。同时责成考生所在单位,对违纪违规考生进行批评教育,并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附件:

  1、200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考生处理名单(一)

  2、200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考生处理名单(二)

  附件下载

  福建省公务员局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二月五日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