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2009年南通市二级建造师现场审核工作顺利结束

2009年南通市二级建造师现场审核工作顺利结束

2009-6-30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市区二级建造师现场审核工作顺利结束

  6月24日~6月25日,南通市区二级建造师报名现场审核工作在市人才市场进行。为期两天的审核工作,市人事局、建设局职称部门的相关同志严格按照省《关于200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苏人通〔2009〕146号)精神对全市1000多名新考生进行了现场审核。整个审核过程,由于组织到位,审核现场标示明晰、秩序井然,有效保证了审核工作的有序进行。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据悉,凡通过审核的考生,在通过网上照片审核后,必须于6月27日9:00-6月29日16:00完成报考费的网上支付,逾期未完成支付者,一律作报名放弃处理。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