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蚌埠市200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6.20日-25日

蚌埠市200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6.20日-25日

2009-6-16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根据皖人社函〔2009〕13号文件,2009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即将开始。考生于09年6月20日-6月25日登录安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apta.gov.cn)报名,按网站上公布的程序和要求,通过网络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和上传个人证件用照片。考生应于提交报名和照片信息后的第二天中午12:00之后上网查看照片审查结果,照片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应按规定要求及时重传照片,照片审查合格的,即可下载打印报名表。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违反考试纪律,依据、省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考生,不得提交报名信息。

  我市考生将报名材料(按皖人社函〔2009〕13号文件规定要求)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各单位人事部门于6月29日将通过初审人员的报名材料(按省文件要求)汇总表和报名表(网上打印件)送市建管局五楼会议室(电话:2053382)。届时市人事局和市建委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市人事考试中心不受理考生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报名及考试工作按皖人社函〔2009〕13号文件规定办理。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附:皖人社函〔2009〕13号文件

  蚌埠市人事局
二○○九年六月十五日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