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陕西省200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及报考条件

陕西省200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及报考条件

2009-5-23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按照建设部办公厅《关于2008年度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就我省2008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1、2008年6月21日上午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2、2008年6月21日下午15:00至17:00《建设工程法规及有关知识》

  3、2008年6月22日 上午9:00至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二、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参加全部科目的考试;《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6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三、新参加考试的考生由建设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审查盖章后到省人事考试中心办理报名手续,老考生持准考证或报名档案号直接到省人事考试中心办理报名手续(今年不再设置免考部分科目类别考试,增报专业除外)。

  四、08年考试报名时间等相关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