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领取 >> 贵州省200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领取时间

贵州省200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领取时间

2009-4-2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注意事项:

  准考证领取时间:2006年9月1日—9月15日,请各位考生凭报名发票原件或复印件按时领取。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06年9月16日 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5:00-17: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06年9月17日 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每两年为一个滚动周期),参加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符合免试条件,参加1个或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作答,主观题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作答。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无声无编程功能的计算器。

  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