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广东省2005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各专业合格标准

广东省2005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各专业合格标准

2009-5-2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关于公布2005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有关问题的通知

穗人发[2006]96号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事厅《关于公布2005年度我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合格人员名单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粤人发[2006]134号)的精神,现将2005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2005年度广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各专业合格标准如下:

科 目 名 称  试卷满分  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00分  60分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20分  72分 








务 
房屋建筑  均为120分  72分 
公路  72分 
水利水电  72分 
电力  72分 
矿山  72分 
冶炼  72分 
石油化工  72分 
市政公用  62分 
机电安装  72分 
装饰装修  72分 

  二、按上述标准,广州市2005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数为1730人。

  三、请各有关单位接到本通知后,通知考生登陆中国广州人事网(http://www.gzpi.gov.cn)或广州考试信息网(http://www.gzexam.com.cn)查询考试成绩。资格证书的发放事宜,另行通知。

二○○六年七月三日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