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证书领取 >> 四川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执业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四川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执业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2009-4-28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省属报名点考试合格人员请按下列要求办理执业资格证书(省属报名点地址:成都市三槐树街2号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

  一、 交表时间:2006年5月20日—2006年6月20日;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二、 交表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36号综合楼7楼考试注册科

  三、 办证程序:

  1、资格证书采取属地化办理,中央及省属在蓉单位考试合格人员凭准考证到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领取四川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二00五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结果的通知。

  2、登陆“四川建设人才网 http://www.scbuilder.com”—“执业资格”—“ 执业注册” ,下载《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资格证书登记表》。(鼠标右键,“目标另存为”)

  按表格下方“说明”要求填表。提供三张彩色2寸照片,其中两张粘贴在登记表相应位置。交表时须带上以下资料:

  (1)《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资格证书登记表》(一式两份);

  (2)省职改办关于公布二00五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结果的通知原件和复印件;

  (3)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

  4、资格证书办理完毕将在网上通知领取时间,请务必自行记录交表日期,以便日后网上查询领证通知。网址:http://www.scbuilder.com—“最新消息”。

  注:二级建造师考核认定此前上网的为初审结果名单,并非最终结果名单。参加二级建造师考核认定的人员请等待网上公布终审结果。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