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备考提示 >> 201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前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前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1-5-2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考生应该在考前一天去一趟考点,熟悉一下具体位置、乘车路线、乘车时间等,对考场环境这些都做到心里有数,才不会在考试当天造成慌乱。

  二、考试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太油腻或者太辛辣的菜,同时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以免拉肚子。 考前应该尽量少喝水,以免考试时想上厕所。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三、出门前检查一下必须用品是否带齐,准考证、身份证是进入考场的必备证件,考生奔赴考场前都应认真准备。

  四、 考试当天应该提前出发,时间安排太紧凑,容易使人紧张和不安,如果有富余的时间可以在考点再简单看看书,凡事打好提前量,免得功亏一溃。

  五、建议自备一个手表,因为考试手机必须关机,而现在很多人都习惯使用手机当表用,一旦关机以后就不知道时间了,很难合理分配自己的做题时间。

  六、经常发晕的考生可以携带一小瓶清凉油,因为有很多人一进考场就发晕,所以带着清凉油可以让自己保持清醒和冷静。

  七、 相信第一感觉,很多事实证明,涂改过的答案中,“把原来对的改成错的” 比“把原来错的改成对的”多很多。

  八、考前临出门时站在镜子面前告诉自己:一定成功!

  注意事项

  一、字不能离密封线太近,密封后评卷人不容易看;字不能写太粗太密太乱,最好买支极细笔,字稍微写大点工整点,这样看起来舒服,阅卷老师也愿意给多点分;

  二、当本页不够答题要占用其他页时,在下面注明:转第×页;因为每个评卷人仅改一题,你转到另一页他可能看不到;要答对得分点,否则,字再多也不得分;

  三、不明确用到什么规范的情况就用“强制性条文”或者“有关法规”代替,在回答问题时,只要有可能,就在答题的内容前加上这样一句话:根据有关法规,或根据强制性条文。通常这些是得分点之一;

  四、为保证光电阅读器准确无误地识别所涂的信息点,填涂答题卡时应用铅笔横向涂写数笔,黑度以盖住信息点的[ ]为准。

  五、如确定完全答对了,就不要展开答,也不要写多余的话,能越少字表达出正确的意思就越好,这样改卷人看得舒服,你也能省时间。既然是考试,就没有模菱两可的答案的。千万不要出现“不完全正确”,“部分不妥”字样;

  六、有些问题问为什么?有可能含另一问:怎样才正确?所以最好答完为什么后,把正确的做法也答出来,确保不失分。

  七、多项选择题,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八、不会的问题不要总是在想,只需要在卷上做个记号,如果有时间的话再回头看!千万不要因为捡芝麻而丢西瓜!

  九、主观题答题的时候,如果发现错误,请不要使用涂改液等修改,因为阅卷老师可能会认为你是在卷子上刻意做记号,会算作弊的。如果发现错误,请用笔画个框圈起来,打个叉子即可,然后再找一块干净的地方重新写过,千万不要在原地改得乱七八糟!

  十、答题卡分两种,横版的和竖版的,所以大家不要和旁边的考试对题,作弊先不说,主要是答题卡不一样!无论你拿的是横版的答题卡还是竖版的答题卡都是非常正常的,而且这个也不是固定的,所以不要因为上午拿的是横版的下午拿的是竖版的就开始紧张,甚至怀疑上午的也是竖版的是自己填错了等等影响以后的考试。事实这种情况在考后是非常明显的,很多人都在担心答题卡的问题。其实答题卡就是两种,赶上哪个算哪个,只要填的时候按着题号填,就不会有问题。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