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一级建造师《铁路工程管理与实务》模拟试卷-混凝土施工

2011年一级建造师《铁路工程管理与实务》模拟试卷-混凝土施工

2009-6-7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单项选择题

  21、混凝土施工前,应根据施工现场砂石的( ),将理论配合比换算成施工配合比,并应有施工配料单。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A、强度

  B、级配

  C、含水率

  D、含泥量

  22、短卸荷板式挡土墙由上、下墙和卸荷板组成,上下墙高度比例一般取( ),墙身可采用石砌体。

  A、1:1

  B、2:1

  C、1:6

  D、4:6

  23、铁路桥涵工程中( )这三项等涉及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的分部工程,施工单位应进行检验,监理单位按规定进行平行检验或见证取样检测。

  A、基础、墩台、梁部

  B、基础、承台、梁部

  C、地基、墩台、粱部

  D、地基与基础、墩台、粱部

  24、爆破器材的保管人员应经公安机关培训、考核,并取得合格证。要有( )以上担任看守工作,保证24小时值班。

  A、3人

  B、2人

  C、多人

  D、4人

  25、吊箱围堰封底厚度应根据抽水时吊箱不上浮的原则计算确定。封底厚度不宜小于( )。

  A、0.5m

  B、1.0m

  C、1.5m

  D、2.0m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