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2006年一级建造师《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及答案之七

2006年一级建造师《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及答案之七

2009-7-1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三、案例分析题(共5 题。( 一)、(二)、(三)题各20 分。(四)、(五)题各30 分)

  (一)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1.(本小题共5 分)

  不合理。(1分)原因有:

  (1)软基深度较深、面积大(工程经济性较差)。(2分)

  (2)地表无常年积水、土质呈软塑~可塑状态(施工速度慢)。(2分)

  2.(本小题共4 分)

  整平原地面→机具定位→桩管沉入→加料压实→拔管(4 分)

  3.(本小题共7 分)

  还应考虑(1)土质的王程特性;(1分)(2)机械运行情况;(1 分)(3)运距和气象条件;

  (1 分)(4)相关工程和设备的协调性。(1分)

  不妥当。(1分)不应选择布料机和滑模摊铺机。(2分)

  4.(本小题共4分)

  (1)肇事者和肇事单位均应如实上报,并填写“机械事故报告单”(1分)

  (2)必须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和追究责任,对非责任事故也要总结教训。(2分)

  (3)在机械事故处理完毕后,将事故详细情况记录。(1分)

  (二)

  1.(本小题共5分)

  属于原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中未包括的“新增工程”的变更(或设计变更),(1分)

  工程变更确认过程和环节包括:提出工程变更→分析提出的工程变更对项目目标的影响→分析有关的合同条款和会议、通信记录→初步确定处理变更所需的费用、时间范围和质量要求→确认工程变更。(4分)

  2.(本小题共5分)

  不完善,(1分)设置预拱度时还应考虑支架在荷载作用下的非弹性沉陷和张拉上拱的影 响。(2分)支架预压的目的是为了收集支架地基的变形数据,作为设置预拱度的依据。(2分)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