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一级注册建造师《考试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模拟题

2011年一级注册建造师《考试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模拟题

2010-3-20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共20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最符合题意。)

  1、最佳含水量是指在标准击实曲线上最大()所对应的含水量。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A、干密度 B、湿密度

  C、浮密度 D、天然密度

  2、有关路堤填料,不同性质的土应分别填筑,不得混填。每种填料层累计总厚度不宜小于()。

  A、20cm B、30cm

  C、40cm D、50cm

  3、对于简支梁桥,其净跨径、标准跨径、计算跨径之间的关系是()。

  A、净跨径<标准跨径<计算跨径 B、净跨径<计算跨径<标准跨径

  C、计算跨径<标准跨径<净跨径 D、标准跨径<净跨径<计算跨径

  4、验算支架(拱架)的刚度时,支架、拱架受载后挠曲的杆件(盖梁、纵梁),其弹性挠度不超过相应结构跨度的()。

  A、1/200 B、1/300

  C、1/400 D、1/500

  5、路面设计的标准轴载为()100KN.

  A、单轮组单轴 B、双轮组单轴

  C、双轮组双轴 D、单轮组双轴

12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