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前模拟试卷八

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前模拟试卷八

2009-9-19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单项选择题(共2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1.石料有良好的颗粒形态,接近立方体,多棱角,针片状含量不应超过()。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A.10%B.13%C.15%D.20%

  2.为防止地下水的危害,沥青面层下的基层应严格控制层内的()。

  A.细料含量B.粗料含量C.稳定土含量D.水含量

  3.顶进作业挖运土时,开挖面坡度不得大于()。

  A.1:0.65B.1:0.75 C.1:0.85D.1:0.95

  4.顶管工作结束后,管节接口的内侧间隙按设计规定处理,设计无规定时,一般不采用()。

  A.石棉水泥密封方法B.水泥砂浆密封方法

  C.弹性密封膏密封方法D.橡胶圈密封方法

  5.墙体水平变形时,无论是刚性墙体还是柔性墙体,均表现为()位移最大。

  A.墙底B.墙身

  C.墙顶D.墙裙

  6.土压平衡系列盾构推进施工时,采用控制()和其()的方法来控制土仓内的平衡压力值。正确的选择是()

  A.螺旋排土机转速;出土量大小B.切削面板;切削速度

  C.切削面板的转速;进土量大小D.盾构的掘进速度;切削面板的转速

  7.先拱后墙法是先将隧道()。

  A.上部开挖成形后构筑拱部混凝土衬砌,然后在其掩护下开挖下部并构筑混凝土衬砌

  B.上部开挖成形后,然后开挖下部,最后构筑混凝土衬砌

  C.上部开挖成形后,构筑拱部混凝土衬砌,然后在其掩护下开挖下部

  D.下部开挖成形后构筑拱部混凝土衬砌,然后开挖上部并构筑混凝土衬砌

  8.在发生事故时,车站的楼梯、检票口、出入口通道三者的通过能力应满足在()内将一列车乘客、站台工作人员、站台候车人员全部撤离站台。

  A.5min B.6min C.7min D.8min

1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