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建设标准种类相关试题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建设标准种类相关试题

2009-4-20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根据《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对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的方式中,对建设项目在某个方面或某个专项执行强制性标准情况进行的检查是( )。

  A.重点检查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B.突击检查

  C.抽查

  D.专项检查

  2.根据《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对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的方式中,采用随机方法,在全体工程或某类工程中抽取一定数量进行检查是( )。

  A.重点检查

  B.突击检查

  C.抽查

  D.专项检查

  3.根据我国对标准级别的划分,对没有标准而又需要在全国某个行业范围内统一的技术要求所制定的标准是( )。

  A.标准

  B.行业标准

  C.地方标准

  D.企业标准

  4.根据我国对标准级别的划分,对需要在全国范围内统一的技术要求制定的标准是( )。

  A.标准

  B.行业标准

  C.地方标准

  D.企业标准

  5.下列选项中( )不符合《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规定的对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监督检查的内容。

  A.对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是否组织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对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学习和考核进行监督检查

  B.对本行政区域内的建设工程项目,根据各建设工程项目实施的不同阶段,分别对其规划、勘察、设计、施工和验收等阶段监督检查

  C.对建设工程项目采用的建筑材料和设备,必须按强制性标准的规定进行进场验收,以符合合同约定和设计要求

  D.在建设工程项目的整个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确保工程项目的按期和质量,施工单位作为责任主体,负责对工程建设各个环节的综合管理工作

3 页  1 [2] [3]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