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领取 >> 2010年湖南省打印一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时间为9月6日-9日

2010年湖南省打印一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时间为9月6日-9日

2011-5-1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2010年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定于2010年9月11日、12日举行。请各位考生按照本人准考证指定的学校和考场准时参加考试。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日 期 考试时间 科 目
9月11日  上午 9:00-11:00 建设工程经济
下午 14:00-17: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9月12日  上午 9:00-12: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下午 14:00-18: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经济》三个科目试卷均为客观题,考生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试卷由主观题和客观题组成:主观题部分考生须用钢笔或签字笔(黑色或蓝色)在专用答题卡上指定区域作答,客观题部分考生须用2B铅笔在同一份专用答题卡上作答。作答前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认真阅读专用答题卡首页上的注意事项

  2.在答题卡指定题号和有效范围(框架)内作答。不少考生常常忽略此点,比如说将第二题的答案填在第一题的空白处。出现上述情况,严格来上讲应以零分计。

  一级建造师使用答题卡方法

  1、 考试时,应考人员首先应在试卷上填写工作单位、准考证号和姓名。然后在答题卡上,使用钢笔(签字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准考证号空白格填写准考证号 阿拉伯数字,每格一个数字。然后用2B铅笔涂黑准考证号数字下面对应的信息点,同时涂黑对应的考试科目的信息框。

  2、考试时,要认真阅读试题,找出正确答案,然后在答题卡对应题号下涂黑所选信息点。注意不要错位。

  3、填涂技巧:为保证光电阅读器准确无误地识别所涂的信息点,填涂时用铅笔横向涂写数笔,黑度以盖住信息点的[ ]为准。可以先在试卷上作答,然后集中填涂答题卡。

  4、如需要修改,一定要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重新填涂。

2 页  1 [2]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