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楚雄201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4月10日-5月10日

楚雄201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4月10日-5月10日

2010-4-22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人考[2010]9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州2010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设备监理师、价格鉴证师、一级建造师、国际商务专业人员职业(执业)资格、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现将考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类别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和非滚动管理。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国际商务师执业资格、外销员从业资格、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非滚动管理,即考生必须一次通过所有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的资格证书。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设备监理师、价格鉴证师、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符合报考条件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在规定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的资格证书。

  二、报名条件

  报名条件详见附件,报考人员报名时,要认真阅读报名条件,如实填写《考试报名表》等个人信息。对虚报、谎报、瞒报本人真实情况的考生,即使其通过考试,但不能在考试后向州人事局考试中心提交书面真实材料,或不能通过由省考试中心组织的资格终审的考生,其考试成绩无效,考试费用不予退还,不能获得相应的资格证书。

  考生报名时提供的照片必须端庄、清晰,经州人事局考试中心进行网络审核合格后,考生才能进行网络报名交费。

  三、考试安排及相关事项

  1、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9月4日 上午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下午 2:00—4:30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9月5日 上午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

  下午 2:00—4:30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2010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内容按照《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08年版)》的要求执行,考试科目设置不变。其中《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科目为主、客观题混合卷,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其余3科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时要认真阅读作答须知(在答题卡首页),严格按照要求在指定区域内作答,超出区域作答无效。主观题部分须使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客观题部分须使用2B铅笔填涂。

  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每两个考试年度为一个滚动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符合免试条件,考两个科目(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的须在当年通过,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应考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客观题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不再另发草稿纸;主观题草稿纸由考点配发,考后与试卷一并收回。

  2、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考试:

  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9月4日 上午 8:30—11:00 经济法

  下午 1:00—3:30 财务会计

  下午 4:30—7:00 机电设备评估基础

  9月5日 上午9:00—11:30 建筑工程评估基础

  下午2:00—5:00 资产评估

  考试科目设置不变,主、客观题均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时要认真阅读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严格按照要求,在指定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作答无效。主观题部分须使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客观题部分须使用2B铅笔填涂。

9 页  1 [2] [3] [4] [5] [6] [7] [8] [9]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