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长春市201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19日至28日

长春市201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19日至28日

2010-4-9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人事(干部)处: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有关部委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市2010年度全国价格鉴证师、设备监理师、资产评估师、安全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国际商务专业人员职(执)业资格、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上述考试实行全市统一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交费、网上打印准考证。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0年4月19日至28日。

  考生可直接登录长春人力资源考试网(www.ccrjk.com)或省职考办网站(www.jlzkb.com),点击“网上报名”栏目报名。网上报名时须注意下列事项:

  1.选择考区。考生按属地原则报名,长春地区的考生应选择“长春市考区”。省(中)直驻长春市单位的考生及驻长春地区无上级主管部门的单位的考生也可选择“长春市考区”。

  2.选择考试。考生根据需要选择考试类别、级别、专业、科目。

  3.填报信息。考生应如实、准确填报考试信息,填报错误或提供虚假信息,由考生本人负责。

  4.上传照片。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照片。上传照片前,必须使用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将照片处理成宽120×高160像素,以保证格式的正确。

  5.打印报名表。考生在网上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

  (二)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和办法:

  现场确认时间:2010年4月20日至29日(长春市报名点周六周日不休息)

  考生须按现场确认时间到所选考区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确认。

  选择长春市考区报名的考生,统一到长春市人事教育考试中心2楼报名大厅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地点:长春市南关区宾委路1号,市委会堂南侧(见网站报名地点位置路线示意图)

  现场确认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经本人所在单位或人事档案存放单位审核合格,由审核人和考生本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

  2. 报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书和相关证书等原件。

  3.身份证复印件1张(贴在报名表背面)

  4.近期6个月内同一底片一寸免冠照片2张(贴在身份证复印件上)

4 页  1 [2] [3] [4]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