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2009年陕西省加强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管理

2009年陕西省加强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管理

2009-9-13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关于加强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管理的公告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的2009年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维护考试公平、公正,我省今年将加强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管理,采取电子监控、无线电屏蔽与干扰、考场无线电设备检查等措施,加大对利用无线电通讯设备等高科技手段作弊行为的打击力度。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一、考试期间严禁应试人员将各种通信工具带入考场。

  二、各考点将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场进行检查。凡发现将通讯工具带入考场的,一律按严重违纪处理,两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人事考试,并通报应试人员所在单位。

  三、省、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将对考点进行电子监控、无线电屏蔽和干扰。如发现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作弊的,一律没收作弊设备,涉案人员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四、欢迎社会各界举报各类考试作弊行为。举报电话:029-87457206.

  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2009-9-3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