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于12月中下旬公布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于12月中下旬公布

2009-4-18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12月初,参加今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28万考生的评分将全部结束,12月中下旬,各地考生将可以上网查询成绩。这是11月28日记者从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获悉的。

  相关负责人对此次考试成绩拖延公布做了如下解释:首先,因为今年是首次考试,对今后的工作有示范性和引导性,所以研究评分方案时花费了一定时间;其次,参加此次考试人数较多,全国达28万人,为阅卷工作带来一定难度。这次采用了计算机阅卷,试卷全部扫描到计算机里面,工作量大肯定需多花费一些时间。另外,阅卷工作的开展也受到了经费问题的制约。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这和的预算管理体制有关系,按规定,没有发文是不能报财政预算的,是每年10月报预算,建造师考试批准收费文件发文是在11月,11月以后报预算叫追加预算,追加预算走的审批程序要有一个过程,经费不落实,阅卷、评分工作的开展相应推迟了。为了保证今年考试成绩出来,建造师管理机构商请有关单位垫资,从今年9月份陆续启动了评分工作。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