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备考提示 >> 2011年《通信与广电管理与实务》学习的方法

2011年《通信与广电管理与实务》学习的方法

2011-5-1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2011年《通信与广电管理与实务》学习的方法

  如何克服对相关专业不了解给学习本书带来的困难?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要想克服相关专业不熟悉的问题,一方面应加强工程实践,找机会参加相关专业的工程施工,在工程实践中学习;另一方面,如果没有机会参加到其他专业工程的实践中去,遇到问题也可以翻阅相关书籍,或请本单位的师傅介绍、讲解。

  本专业案例有什么特点?

  本专业案例大部分取材于实际工程中发生过的事件。案例内容涉及通信与广电工程的各个专业,对案例的分析与解答涉及所在条目的内容要求。掌握案例的内容,有助于掌握所在条目的重点要求,对学习、记忆所在条目的内容会有所帮助,对掌握所在条目内容与要求的应用也会有所帮助。

  本科目考试的难点有哪些?

  本科目的难点应属“检验应试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一部分。对于这一部分内容,一方面,其参考内容涉及《通信与广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第二章)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两本书;另一方面,它所涉及的工程专业会比较多,各个通信与广电工程施工专业的案例都有可能涉及;再一方面,检验的题目可能会涉及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成本、环境等各个方面。

  如何把握本科目的重点?

  在《通信与广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中,由于“检验应试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这部分内容在考试中所占的分数比例很大,因此它也应该属于重点内容。这一部分内容涉及《通信与广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的第二章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两部分,其中的工程质量、进度、成本、安全、环境等方面的内容,无论在工程管理还是应试方面,都属于重点内容。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