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项目进度控制

2011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项目进度控制

2009-9-15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建设工程项目进度控制

  命题规律解读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本章的命题规律主要体现在:

  1.不同类型的建设工程项目进度计划系统的划分与相互之间的关系很可能作为本章的第一个命题点。

  2.横道图进度计划与工程网络计划的优缺点的比较是命题的采分点。

  3.双代号网络计划的绘图规则一定要掌握,命题时可能会让你判断某一双代号网络计划存在哪些错误这一类型的考题。

  4.双代号网络计划与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时间参数的计算是特别重要的命题点,每年必考,尤其是关键工作和关键路线的确定,而且所占分值会很高,考生要注意掌握一些技巧性的解题方法。

  5.单代号网络图的绘图规则与时间参数的计算只做一般了解。

  6.进度计划的检查、调整(尤其是调整)也是一个命题点。

  7.有关建设工程项目进度控制的四项措施的具体方法包括哪些内容又是一个很不错的命题点。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