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吧 >> 复习指导 >> 备考提示 >> 2011年帮你突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复习计划

2011年帮你突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复习计划

2009-4-20  作者:  来自于:网络转载

  70天突破一级建造师考试复习计划(此文仅供还没翻开书本的考生提供参考)

  我的一位朋友在2004年的最后一天网上报名,在此之前书还一页没有翻过,打电话找我帮他设计一个复习计划,从新年第一天开始看书,争取一次通过考试。我为他设计了一个“532阵型”,在此也奉献给大家,希望那些还没有翻开书本的考生,从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开始看书,争取花70天的时间复习,一次通过考试。

二级建造师免费课件

  所谓的“532阵型”,即在余下的70天共10周的时间里面,分三个阶段进行复习:

  第一阶段,通览阶段,即在春节前的五周时间里,系统地把四门课通览一遍。

  第1周复习《法规》

  第2周复习《经济》

  第3周复习《项目管理》

  第4周复习《实务》(2)项目管理实务

  第5周复习《实务》(1)工程技术

  (3)相关法规

  由于法规是本次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所以首先复习;经济中的财务是难点,所以排在第2周;项目管理也是重中之重,所以3、4周复习;工程技术和相关法规所占的比例较小,所以在最后一周才看。

  第二阶段,强化阶段,即利用春节放假时间,花三周时间,强化记忆重点。

  第6周复习《法规》和《实务》(3)相关法规

  第7周复习《经济》和《实务》(2)中造价部分

  第8周复习《项目管理》和《实务》(2)

  由于《实务》(1)工程技术在平时工作中已经打下扎实的功底,所以第二阶段就不安排时间复习,把有限的时间用在刀刃上。

  第三阶段,冲刺阶段,即利用最后两周时间全面梳理一遍知识点

  第9周复习《法规》、《经济》和《项目管理》

  第10周复习《实务》

  祝大家新年复习愉快,顺利通过考试。

更多与 复习计划  相关的文章
    没有找到相关的文章.
  • 最新问题
  • 热点问题
热点资讯
热门试题排行
热门资料排行